:::
公告 lujiang - 政令宣導 | 2020-06-11 | 點閱數: 514

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-「青春專案」

一、遠離幫派毒品,讓你脫胎換骨!
青春不留白,流汗不流血,飆舞、飆球、不飆車。報案請撥110、檢舉詐騙165、婦幼保護113。

二、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「反毒、反霸凌、反幫派、反暴力、反援交、反飆車、酒後不駕車、婦幼安全、預防詐騙宣導」報案請撥110、檢舉詐騙165、婦幼保護113。

三、暑假期間問題多,遠離幫派毒品,讓你脫胎換骨!青春不留白,流汗不流血,飆舞、飆球、不飆車。報案請撥110。

四、流汗不流血,飆舞、飆球、不飆車。拉K一時,尿布一世,拒絕毒品危害。

五、網路交友打工陷阱多,應多看、多聽、多問,報案請撥110、檢舉詐騙請撥165、婦幼保護請撥113,毒品危害,連累親屬

六、青春不留白,流汗不流血,飆舞、飆球、不飆車。

七、防制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。

~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關心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