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lujiang - 升學資訊 | 2022-03-15 | 點閱數: 213

說明:
一、依據111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111年3月3日111中五聯免字第1110001587號函辦理。
二、111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(以下簡稱該會),該會統籌辦理111學年度中區五專五校27科系免試入學招生作業,核定招生名額共計2,216人。中區五專提供適性多元的科系,除現今時下最夯科系外,另有新興行業特殊之科系如: 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科、精密機械工程科、創意商品設計菁英班、生命關懷事業科及自動化工程科
等。相關招生資訊已公告於該會網站(https://exam.jente.edu.tw/)。
三、因應疫情及多元入學等因素考量,為使國中學生和家長認識中區五專招生學校及招生科系,該會已辦理各項網路宣導訊息如下:
(一)為協助國中學生及家長了解111學年度五專免試入學管道的報名作業及成績採計方式,該會分享五專多元入學宣導簡報影音檔,提供參考。(請於該會網站點選【國中學校專區】→【多元入學宣導影片】)
(二)為使國中學生及家長認識中區五專招生學校及科系,提供就讀選擇資訊,特辦理「中區五專網路博覽會」。(請於該會網站點選【活動專區】→【111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網路博覽會】)
(三)分享國中畢業生面對人生第一次選擇自己的未來,可能遇見的狀況,分享學生如何面對未來的影片。(請於該會網站點選【活動專區】→【我要讀五專】)
四、為擴大服務層面並提供正確升學資訊給國中學生及家長知悉,敬請協助公告該會宣導文宣資料(請於該會網站點選【下載專區】→【DM下載】)及相關活動訊息;本次活動內容如有疑義或其他服務需求,請逕洽本會承辦人蔡瑞美(聯絡電話:037-730775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