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重要 lujiang - 校務公告 | 2020-02-11 | 點閱數: 3754

鹿江國際中小學  延長開學的寒假學習充電計畫

因應武漢肺炎,全國中小學的開學日皆順延兩周到225日,為讓學生善用延長的寒假時間,同時使開學後課程順利銜接,盡速調整到良好的學習狀況,本校教學團隊針對原本開學前二周的學習進度,設計各學科的課程預習單,讓學生利用這兩週延長的寒假時間,提早預習下學期課程內容,也培養孩子自主規劃和掌握課程進度的良好學習態度。請家長依據各學科的預習單,陪伴也鼓勵孩子的課程預習,充分準備未來的學習,也請同學們善用時間針對各預習單內容,妥善進行課程預習和準備。

請同學注意,寒假各科作業及寒假學科預習單,都將在225日開學日時繳交。

註:附件為鹿江國際中小學寒假須知及自主學習檔案,解壓縮密碼會再請各班導師公布!

~ 鹿江團隊與您一起陪伴孩子的學習和成長! ~

  •  
    1) 鹿江國際中小學寒假須知及自主學習檔案.r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