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教導處 lujiang - 校園快報 | 2020-08-19 | 點閱數: 1293

鹿江國際中小學 2020 年的暑期主題課程,以創新多元的教學理念,結合生活題材,用心設計了跨域、實作的學習課程,培養學生多項核心素養能力。

自然科學週【唐山過台灣-鹿港時空的奇幻之旅】透過探究、實作的STEAM課程,發展歸納、省思等思維能力,建立自信心與經驗,並提升學生的專注力與堅持度,激發邏輯思維,培養問題解決能力。

社會人文週【鹿港老屋漫波-老屋小小創業家】透過老屋的實地探索,以小小創業家的情境,激發學生的創造力與執行力,同時學習團隊分工與合作,培育相互合作及與人和諧互動的素養。

英語話劇週【迪士尼的探索之旅-英語「劇」樂部】以三部迪士尼的經典戲劇為題材,藉由英語口語表達及肢體展演技巧,學習劇場概念並了解故事背後的深層意涵,同時也在小組合作過程中,培育溝通表達的能力。

為期三週的暑期主題課程在全體教師團隊的帶領之下圓滿落幕,學生在完成課程回饋後,將獲得學校頒發的素養能力證書,並鼓勵學生們能持續精進自我,成為具有多元能力的鹿江人!

 

  •  
    1) 自然科學週.pdf
  •  
    2) 英語話劇週pdf.pdf
  •  
    3) 社會人文週pdf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