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 - 校務公告 | 2023-09-26 | 點閱數: 421

敬愛的家長您好: 
因應E化及減紙政策,衛福部疾管署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(CIVS),改以電子方式提供本校學生「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」,相關說明如下:

 

一、本年度疾管署提供之公費疫苗疫苗共分為四類 / 疫苗製程:
*台產「國光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雞胚胎蛋培養
*法國「賽諾菲」股份有限公司 / 雞胚胎蛋培養
*台產「高端」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 / 雞胚胎蛋培養
*台產「東洋」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/ 細胞培養

 

二、貴 子弟所接種之「公費流感疫苗」皆由衛生局轉衛生所配發接種,不能挑選廠牌型號,如家長 另有「廠牌」需求,請填不同意/自行至校外接種即可。

 

三、不同於過去的制式單張,您會收到QR code的意願書,請家長以手機掃描或點選以下連結按照步驟操作,即可於線上完成簽署作業。

 

四、不論是否有意願接種流感疫苗或完成線上簽署作業後,欲更改意願者都須於10/6(五)下午5點之前完成線上簽署作業。線上簽屬連結網址如下:
https://fluconsensus.cdc.gov.tw/parent ... 481?openExternalBrowser=1

 

五、若家長無法使用連結或QR code的同學,請至健康中心登記申請紙本意願書;此類學生紙本意願書回條須於10/6(五)前繳回健康中心代為掃描至系統。

 

六、本校預計於11月10日(五)進行流感疫苗接種,由彰濱秀傳醫院醫療團隊負責。

 

七、若有相關問題,請參考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(CIVS)家長操作範本及CIVS操作教學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7e3Nz321w

 

★最後再次提醒,請家長於10/6(五)下午5點之前完成流感意願書線上填報及簽名,感謝您的配合!

  •  
    1) 鹿江國中小線上意願書QR碼.png
  •  
    2) 線上同意書填寫五步驟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