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 lujiang - 研習會議 | 2023-09-07 | 點閱數: 107

一、依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2年9月5日陽明交大高教字第1120037854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課程由該校醫學系王培寧醫師與基隆醫院彭詩惟醫師,製作「解鎖大腦,腦力全開」全線上數位課程,傳遞活用大腦的正確認知,打造有效的學習方法。

三、課程針對非醫學背景民眾進行設計,特別適合給學生、教師、常常用腦的上班族,讓民眾能夠清楚了解腦神經運作方式,以及活用大腦、增強記憶的方法。

四、課程經全國教師進修網審核完成(課程編號:4004724),修習該課程、作答課後測驗並達到課程通過標準,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 10 小時。

五、報名課程與課程資訊請見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了解:https://reurl.cc/OvR56y。課程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2023年11月5日止。

六、課程聯絡人: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先生,(03)5712121分機56065,email:ericlin@ny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