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 教導處 - 獎助學金 | 2023-10-26 | 點閱數: 77

說明:   

一、富邦愛心志工社「認一個希望.暖一個未來」每年為逾8,000名弱勢學生完成夢想,今年將延續這份溫暖,預計號召8,000個富邦愛心志工認養8,000顆希望的星星,募集8,000項學生許願的物資,給孩子一個許願的機會,用愛點亮他們的生命色彩。

二、本活動完全免費,學校之「弱勢清寒學生」皆可參加,敬請 貴校代為調查學生願望。品項請參酌附件:活動辦法,需求原因請務必由學生填寫,如品項內容為鞋類或機能型服裝,請務必依照基金會規格選擇尺寸,尺寸不得更換,請務必確認合適尺寸後再申請喔!物資全部統一配送至學校由學校老師協助發放。

三、請參考以下連結填寫表單https://lovegift.fuboncharity.org.tw/,檔名需註明”縣市與學校名”。

四、本活動於20231117日截止報名,但若申請學生數超過預期目標,將提前截止收件,敬請盡早申請,以免向隅。物資募集至2024227日,預計20244~5月底陸續配送。學校收件後需協助簽領物資收據,請老師保留申請檔案以供核對。讓我們攜手圓孩子一個小小的希望!

  •  
    1) 認一個希望.暖一個未來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