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lujiang - 校務公告 | 2021-05-18 | 點閱數: 808

各位家長好:

因應110518()教育部宣布519日至528日全台各級學校停課,鹿江國際中小學依據先前擬定及演練的計畫,啟動停課配套措施,以下是需要各位家長和同學要一起配合的事項:

  1. 531()返校上課當日上午4節將進行第二次段考第二天未完成的考試。
  2. 停課不停學,各班任課教師將依原訂課表進行線上教學,請同學依課表時間登入線上教學平台,任課教師亦會線上點名作成紀錄,學校同步安排線上巡堂關心學生學習狀況。
  3. 網路及資訊設備若有突發狀況無法連線,同學請勿心急,每堂教學資源皆會留在線上教學平台提供學生重複學習,待網路狀況穩定後開始進行學習,線上平台全日皆可上線學習。
  4. 為讓學生有最佳學習效果,學生回校上課後,國文、英語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5個領域課程將利用早修及假日等時段安排實體補課。
  5. 今明兩天會由導師於班級群組公告學生這兩周的學習進度,並在今日放學時請學生帶回去這兩週需要用的的學習教材。
  6. 請各位同學在防疫停課情間切勿隨意外出,務必遵守落實各項防疫規定,此時的停課雖然很突然,卻也是不一樣的學習經驗,請家長督促孩子這段期間維持自動自律的學習精神。
  7. 若有健康情形的變化,請主動與導師聯繫,方便學校提供必要協助。

我們正在和看不見的敵人作戰,我們都期待趕快恢復正常生活,在這個艱難嚴峻的時刻,我們一起團結做好每個環節,天佑台灣,一起走過這個挑戰。

 

校長 黃俊偉 2021.5.18